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增强体质,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面对我省突发疫情的严峻形势,我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校园封控措施升级。根据校党委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体育系党委开展“增强体质,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提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

4月10日,体育系党委为丰富校园封闭区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以学生党员为骨干,成立学生课余活动志愿服务队,大力开展符合防疫工作要求的强身健体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感受运动快乐,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积极理性的心态战“疫”。

学生党员带领其他同学进行健身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成立学生课余活动志愿服务队,组织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进一步提升疫情期间青年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团结协助的能力,帮助学生调节情绪、缓解压力。同时也加强了体育系党委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扛起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战斗中。

阴霾终将散去,战疫必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