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演讲比赛

日期:2020年11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育系各团支部开展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团日活动。2020年11月19日中午,体育系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演讲比赛,各团支部共选拔出13名选手参加比赛,体育系团委副书记燕晶、组织员高晶晶、辅导员宋志坚以及体育系团委兼职副书记张震宇、王靖怡担任评委。

选手们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讴歌“十三五”规划期间取得的伟大贡献和辉煌成就,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讲述了身边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了青年学生对新发展阶段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期望。

经过角逐,最终体育1901班黄卫雨荣获一等奖,体育2003班吴兰花、体育1803班陈瑶瑶荣获二等奖,体育1802班李雨浓、体育2003班许霖源、体育2001班杨迪荣获三等奖。我系将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学院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