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3月29日,体育系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收看节目,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并撰写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感受,在全系上下掀起向榜样学习的热潮。

2021年3月30日下午,体育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篇学习、深刻理会。

2021年3月30日下午,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201教室联合开展“学党史,寻初心,开启体育系‘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柴仲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及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学党史,寻初心,开启体育系‘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主题进行发言。发言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着眼体育系“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中面临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要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抓好两课一训,有计划、有目的、有主题地进行党史学习和业务学习。同时,要培养学生的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职业能力、工匠精神,培育优良学风,加强创新改革,积极组织技能大赛,取得标志性成果。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义深刻,不仅使大家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对新时代好党员的职责与义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对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的规律和特点进行积极探索。大家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讲政治、讲奉献、讲团结、讲服务,在未来五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规划好、落实好、建设好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