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月11日晚,体育系专职辅导员宋志坚带领全体2020级学生观看了《建党伟业》、《建军大业》两部红色电影,在观影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艰辛探索,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实走心、出新出彩。

体育系“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周周播活动自4月11日启动,将于每周日晚七点在多媒体教室准时播放红色题材电影。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结合青年学生认知特点,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和路径,将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和延伸。通过观影,让学生们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艰辛历程,使全体学生将爱国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