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学党史,唱红歌,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纪念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将红色基因植根于每一位党员内心,4月28日,体育系党总支开展了“学党史,唱红歌,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体育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由两名同学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主题进行理论宣讲。

活动第二部分,由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唱响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唱红歌活动,充分展现了体育系党员激情昂扬、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这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学习成果的风采展示,更是体育系党总支全体党员献给党百年华诞的浓浓心意。

会议最后,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柴仲学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了支部和党员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参与热情,希望体育系全体师生党员可以从中汲取能量,将奋斗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与学习生活中,鼓足干劲,真学真干,不断淬炼忠诚的品格,培养严谨的作风,练就过硬的素质,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