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党委开展“学习全会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校党委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体育系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旨,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业务融合为根本,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多维度领会全会精神,力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3月30日下午,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围绕学习全会精神,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开展“学习全会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各教研室活动前精心准备,活动现场激情澎湃、感情真挚,通过诗歌朗诵抒发胸怀天下、继往开来的决心和意志。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分别于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以深学细悟《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为切入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学生党员代表交流学习感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丰富,扎扎实实地做好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贯彻改革、开放、创新的思想,从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到奋斗方向,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