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体育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柴仲学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专心研究,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通过多种方式,确保学习全覆盖、无遗漏。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一定要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专心研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方方面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