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系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日期:2021年09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新生尽快熟悉大学校园生活,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体育系于9月24日在东004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系主任李明,副主任赵国武、副主任周银、办公室主任常军、体育系全体教师以及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团委副书记燕晶主持。

系主任李明老师为新生致辞,李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努力学习,追求自己的奋斗目标,在将来为祖国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敢担当的体育人;第二,做一个勤于思考、努力学习的体育人。

教师代表姚晓芳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的校园时光里继续保持热爱与激情,为青春奏响不凡的乐章,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遇见最好的自己。

随后,18级学生代表陈瑶瑶同学发言,她向新生表示:在一个新的环境,要坚持自己;在一个新的起点,要坚持不懈地去拼搏。在人生的新篇章里,希望你们珍惜机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坚持不懈,开阔视野,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

21级新生代表温鑫鑫同学表示,大学是人生新征程的起点,也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地方。她希望大家能在大学努力地学习,同时更好地提高和完善自身能力,希望大家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在人生的新篇章中绽放自己的光芒。

赵国武老师为新生进行教学培养方案解读,他从学习年限、学习方式、学分要求、课程类型等方面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赵国武老师准确而及时的解读为同学们规划研究生生涯、明确未来目标提供了遵循,指引了方向。

最后,周银老师为新生做学业规划指导,让新生们明确生活与学习目标,了解专项知识,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切实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