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党员进班级”宣讲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2021级新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根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体育系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进班级进行理论宣讲,11月19日下午,党员们走进新生班级,以学习新党章、发展党员程序、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为主题进行了宣讲。

在交流环节,党员们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发展党员的关键环节以及注意事项。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毫无保留的展现了他们入党的初心与自己的成长历程。

本次“党员进班级”宣讲活动一方面提升了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践行为学生服务的理念,通过帮助21级学生解答各种问题,让党建引领、朋辈育人精神得到传承;另一方面,本次宣讲活动让2021级学生受益匪浅,明确了奋斗的目标,找准航向,同时也看到自身与优秀学生党员的差距,进一步通过各类活动提升自我,让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