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深刻掌握新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体育系于12月6日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由韩泽伟老师、宋志坚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韩泽伟老师、宋志坚老师分别作动员讲话,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的学习,从学习中坚定信念、汲取力量,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当好薪火接力手,接续奋进新时代。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地认识到历史和人民是如何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深远意义。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续写青春华章!同时也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脚踏实地,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