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奥运冠军陈一冰现场为我系学生讲授体操课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月11日,奥运会和体操世锦赛世界冠军陈一冰莅临我校参加校运会开幕式,并现场为我系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体操课。

课上,陈一冰老师依次对垫上动作、单双杠动作、吊环动作进行了详细示范和生动讲解,他仔细地为学生讲解动作要领,指导学生调整、改进动作,并亲身示范,让学生们更直观地感受动作核心要领。

标准的示范引起学生们阵阵欢呼,精准的纠错让学生们豁然开朗,前沿的教学手段提高了同学们的练习动力,手把手的保护与帮助让学生面对困难时更加坚定。和蔼幽默的语言,欢快的课堂氛围,世界级的专业指导,让学生们体验到了体操学习的魅力和快乐。

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体操难度动作练习的技术问题向陈一冰老师一一请教,陈一冰老师进行了耐心的指导,教学效果也立竿见影,在动作完成质量和技术表现上有了明显提升,同学们掌声不断。

随后,陈一冰老师为同学们表演了一套吊环动作,展示了“吊环王”的风采,同学们欢呼雀跃,课堂氛围到达了顶点。而宝贵的时光也显得格外短暂,课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依依不舍,争先恐后地找陈一冰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