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治市体育局领导莅临我系调研

日期:2023年05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今年我省最重要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对全省各市竞技体育实力的一次综合检阅,为给我校即将奔赴战场的拔河队员进行再动员、再鼓劲、再加油,5月4日下午,长治市体育局吴洪科长、王军科长和崔登峰教练莅临我系,调研拔河队训练和生活情况。

会上,体育局领导详细询问了队员们的训练安排和生活保障情况,对队员们不畏艰辛、奋勇拼搏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吴洪科长指出,要为学生做好保障工作,赛前要注意安全,训练得当,避免损伤,以饱满的情绪迎接比赛。要瞄准目标,勇往直前,始终坚定必胜信念,全力以赴迎接挑战。

王军科长谈到,抖擞精神,迅速行动,从当下做起,从细节抓起,抓紧体能和技战术训练,强化科学研判,力求知己知彼,重点突破,确保备战成效。

体育系主任李明指出,此次运动会,学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积极投入训练。参加省运会是宝贵的经历,在训练及比赛中,可以结识新朋友,展示风采。体育系健儿们要充分发扬体育精神,从集体荣誉出发,保持蓬勃向上的昂扬斗志,全力以赴,期待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崔登峰教练表示将与学生运动员一起,参与到训练中来,共同努力,奋战第十六届省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