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志愿者积极参加潞州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学科测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4月17日至28日,潞州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学科测试在长治五中举行。我系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组织了一支由25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为体育中考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此次志愿活动由体育系办公室主任付宇超和体操武术教研室主任郭华帅带队参与。

为确保考试“零误差、零事故”,此次活动负责人在考前对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体育器材使用、岗位职责以及考场纪律等方面的严格培训。此次活动中,体育系志愿者克服困难、团结协作,认真履职,保证了考试公正、公平、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他们负责考场服务、出入口的证件登记、队伍引导、安全检录、考场监考、成绩公布等工作。他们用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感染着身边的考生,赢得了一致好评,成为了考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体育系学子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更展现了体育系学子的专业水平以及蓬勃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