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省戒毒管理局康复训练通用处方培训在我校举办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月26日,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康复训练通用处方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志军、长治大辛庄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宫俊昇、省戒毒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建山、体育系主任李明等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体育系承办,山西省戒毒管理局以及下设15个戒毒所共计65名干警将参加培训班的学习。2022年,体育系受长治大辛庄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委托,开展山西省行政司法戒毒系统2022年度教育矫治工作创新项目《研发山西省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康复训练通用处方模板》的研发工作,项目顺利完成,形成了一套适合戒毒系统康复训练工作人员使用的手册——《戒毒人员康复训练通用处方模板指导手册》(以下简称“手册”)。

手册获得了山西省戒毒管理局的高度认可,并委托我校组织培训,在全省戒毒系统内推广手册的使用和实施。接到任务后我校体育系成立了项目组,组织专业团队积极筹备培训课程,基于前期研发成果,将为全体学员针对性开展为期4天的集中授课,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并配置最强的师资力量和团队,以饱满的热情,专业、敬业的工作态度完成此次康复训练培训任务,为戒毒人员康复训练提供真正科学、安全、有效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