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啦啦操冠军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3年04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29日至4月1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啦啦操冠军赛”,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举行,我校健美操队一举夺得了西北赛区冠军,并获得最佳吉祥物称号,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比赛中,我校啦啦操队员以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高标准表演功底,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诠释了长院学子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将“健康长院”建设理念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打造“健康长院”育人品牌,凝聚了以篮球、啦啦操、田径等为代表的特色校园体育文化。我校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努力将“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要求落到实处,真正为学生健康发展、幸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