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1月22日,体育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泽伟主讲。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韩泽伟老师从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入党动机的内涵、入党动机的类型、当前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的主要特点、端正入党动机对策与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韩泽伟老师对党员的标准、如何坚持和实践党员标准、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员标准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讲解,他总结道:对党员标准的认识,概括起来就是:“立志、修身、博学、报国”。


韩泽伟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嘱托:争取入党,是每一个积极分子的心愿。要想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在实践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