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曹景川带队赴体育系就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22年10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0月5日,学校在体育系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汇报会,深入了解体育系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推进情况。校长曹景川,副校长铁军、王志军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人才工作部、教务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系党委书记柴仲学主持。

会上,体育系主任李明就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内容对目前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志军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申报工作作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标要求找方向,认真学习申硕相关政策文件,用“指标”和“目标”引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推进方向;二要统筹协调明目标,科学分析目前存在的不足短板,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上下联动,明确职责,全面推动申硕工作;三要同心协力完任务,体育系班子成员要起好带头作用,博士要加强团队合作,体育系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将申硕条件熟记于心,应用在日常工作中,同心协力,团结一致确保申硕各项指标达标。

曹景川校长指出,申硕工作是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也是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前景的关键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精准引进学科带头人,持续做好骨干教师培育工作;二是体育系广大教师要以系部发展为参照,结合自身发展规划、社会需要等,确定方向、细化目标、明确任务,做好自己专业定位;三是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全力配合和充分支持,确保申硕工作按照标准和要求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