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开展第二十二届山西省大运会赛前动员会

日期:2022年08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在大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参赛学生的积极性,鼓舞参赛学生斗志,同时保证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作好准备,体育系党委书记柴仲学、系主任李明为参赛队伍做赛前动员。

系领导充分肯定了师生们为备战本次大运会所付出的努力,为了备战这次大运会,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都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和努力。老师指导学生们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在这次备战中,参赛学生们体会到了锻炼的愉快,竞争的刺激,合作的欢乐,还体验到勇敢与顽强,挫折与勇气,拼搏与成功带给他们的兴奋和快乐。

系领导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参赛学生利用休息时间调整心态;第二,希望参赛学生可以加强纪律,严格要求,在运动会上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第三,希望参赛学生能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前做好准备,活动赛中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

此次动员会为参赛队员注入了信心,最后,预祝我校田径队在第二十二届山西省大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