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日期:2022年08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创新推进教师教育内涵式发展,促进专业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2022年8月10日,我系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此次会议是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一次再部署、再推进。主要从申报书相关指标体系的完善、 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定性评价问卷的再评估等方面着手,统一了认识,规范了写作思路,讨论解决了部分疑难问题。学校相关部门也积极配合工作,上下联动,为师范认证工作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师范认证工作有序开展,取得预期目标。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老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新思想、新标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为我校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