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 | 体育系代表队荣获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员团体第一名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及视察山西重要指示重要讲话,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竞赛引领作用,加快新发展阶段“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我校代表长治市参加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项目。

比赛对选手的技能要求全面,包括了体能素质,掌握健身相关知识,应用健身基础理论对被指导对象进行评估、运动计划设计、动作教学及小团体课程的教学。

自接到比赛通知起,长治学院代表队全力以赴,在全面提升体能素质的同时,进行了一系列健身知识储备与教学模拟测试,为自身的素质做出了十足的准备。

通过体能比拼、动作教学、知识竞答、小团体课程,两天四个模块的激烈竞赛落下帷幕。最终我校体育系教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团队总分“第一名”,分别获得个人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