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西部计划宣传工作,提升我系毕业生对西部计划的认知程度,引导和鼓励优秀大学生参与到服务基层、报效祖国的行列中来,我系于5月26日召开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线上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两位奔赴西部的优秀志愿者围绕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做交流分享。体育系团委书记燕晶主持会议。

秦铭烩分享了自己在新疆兵团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解读了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鼓励学弟学妹们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方向,规划好自己的未来道路,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张迪迪通过讲述自己在新疆阿勒泰地区工作的切实经历,生动地为同学们描绘了新疆的风土人情,展现了最真实的新疆,并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鼓励同学们投身西部,立志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学长学姐介绍了西部计划项目的主要政策、服务内容、个人服务经历等情况,用切身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投身祖国基层实践,勇于担当青年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把青春奉献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西部计划的笔试面试、工作安排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并获得相应解答,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