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曹景川校长赴体育系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校长曹景川赴体育系调研指导工作,体育系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曹景川校长立足于体育系现状,结合当前形势,对体育系发展面临的短板与瓶颈、下一步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指导。他指出,面对竞争发展态势,要转变思想观念,突破思维定势,走出既定格局,从思想深处解决认知问题,以发展的眼光办好现代化大学,用合作加竞争的态度实现体育系的高质量发展。鼓励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为体育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曹景川校长对下一步体育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地方合作、对外交流、服务意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在硕单建设、新专业申请、系部协同发展、精品课程建设方面要明确未来方向,补齐发展短板,提升发展质量。体育系党委副书记、系主任李明表态,体育系将严格按照曹景川校长工作部署及要求,系统谋划体育系的定位和发展目标,加大学科、专业、科研团队建设力度,多出高水平教学和科研成果,凝心聚力、踔厉奋发,谱写体育系发展新篇章。体育系党委书记柴仲学表示,曹景川校长的此次考察调研是对体育系各项工作的有力推动,希望体育系的全体教职工加强合作,发挥团队精神,提升竞争意识,携手共创体育系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