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02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2月26日下午三点,体育系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体育馆201教室召开,体育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系副主任周银主持。会上,讨论并表决通过《2022年体育系工作报告(草案)》、《体育系岗位月任务绩效实施方案(草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李明向大会作《笃行不怠求发展 踔厉奋发创佳绩》体育系2022年工作报告(草案),报告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体育系在校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有序推动我系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竞赛等诸多领域取得新进展。报告回顾了我系2021年的主要工作,分别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运动竞赛、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报告强调,体育系将根据校第三次党代会、教代会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赵国武向大会作《体育系岗位月任务绩效实施方案(草案)》的说明,常军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教职工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审议了《体育系2022年工作报告(草案)》、《体育系岗位月任务绩效实施方案(草案)》,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符合体育系发展实际。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体育系2022年中心工作,谋大局、议大事、论实事、建良言,对体育系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主席团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进行举手表决,通过《体育系2022年工作报告(草案)》、《体育系岗位月任务绩效实施方案(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体育系2022年工作报告(草案)》、《体育系岗位月任务绩效实施方案(草案)》。

系党委书记柴仲学讲话,他指出,体育系在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系师生的努力拼搏,彰显出体育系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荣誉感和使命感。他强调,面对全新的2022年,我们将迎来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以自律塑造自己的美好形象;以自觉展示自己的更多成效;以自信激励自己的不断创新;以自强营造自己的工作氛围;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为体育系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会起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目的,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1AF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