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长治周边多个地区发生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加之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往来流动频繁,面对严峻形势,长治市潞州区紧急招募长治学院志愿者参与社区走访排查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月11日,体育系长治地区20名志愿者第一时间报名,当天晚上即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分别在太西社区、飞龙小区等社区开展入户排查、签订承诺、卡点登记、防控宣传、信息录入等工作。1月12日,20名志愿者共排查500户,总计1023人。

在疫情防控一线,大学生志愿者坚守在自身岗位,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他们履职尽责,始终做到进出必查、身份必问、体温必测、信息必登、外出必劝。

青春之火,不畏严寒。体育系志愿者将继续发挥青年党员、团员在联防联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听从指挥、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