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动员会

日期:2021年03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3月9日上午9:00点,体育系召开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动员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柴仲学老师、系主任李明老师、系副主任赵国武老师、系副主任周银老师、全体教研室主任、18级辅导员以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11CF4

会议第一项,由周银老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

会议第二项,赵国武老师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四心”要求:一团结心:这次比赛规格高,任务重,希望18级全体学生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备战状态。二恒心:体育系18级全体学生要发扬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优良传统,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展示自己专业水准和最美青春的宝贵机会,要遵守纪律,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把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比赛训练中,扎实备战。三细心:技能的熟练把握离不开坚实的理论基础,离不开刻苦的技能训练。全体同学要细心备战基础理论知识,专业技能知识。四信心:对18级全体同学寄予厚望,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通过认真备战展现我校学生的风采。

B12E

会议第三项,系主任李明老师讲话。他指出,此次比赛是体育系建系以来第一次参赛,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同学们一定要认真训练,提升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听从指挥,科学训练、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备赛中。

D564

会议第四项,系党总支书记柴仲学老师讲话,他指出,本次比赛学院从上到下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工作,希望18级全体学生要有自信心,不仅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还要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提高在讲课中结合思政教育的能力,做到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借助大赛契机,使自己的专业能力有突飞猛进的增长,争取为体育系、为长治学院、山西省增添光彩。

AB4A

最后,三名学生代表做表态发言,同学们表示将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备战大赛。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体育系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迎接赛前的各项学习、训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