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1月17日,体育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党总支书记柴仲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团委副书记燕晶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对“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进行解读。

柴仲学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系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当加大力度施行对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的教育发展,秉承“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增强学生的体育健全和人格健全,不仅要着力于培养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更要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路漫漫其修远兮,体育系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展望未来教育的春天,体育系人更要迸发出教学的激情、展现教育生机勃勃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