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永葆初心使命,彰显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决战的关键时刻,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打赢疫情阻击战,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永葆初心使命,彰显青春力量”为主题的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月28日上午,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QQ群视频参加了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践行入党誓言,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及学院的各项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员李慧斌、张瑾、张迪迪、韩妮妮、郑安楠、卢浩武等与所有党员分享了他们主动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感悟。

通过本次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贯彻执行学院各项决策部署,彰显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