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大会

日期:2012年09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入学专业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涯的起点和基石,为使新生尽快了解学校,熟悉学校,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了解自己的专业、确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9月23日下午,体育系开展了201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大会,其中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杨冰、系主任柴仲学、副主任赵国武、副主任李树亮以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赵国武老师就体育系专业中的各项事项,通过教学视频、现场指导等形式,分别从专业介绍、专业培养模式、专业培养环节和专业考核方式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浅显易懂。
       通过此次教育大会,学生充分了解了自身专业的特征,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学习热情大大增加。从而为四年的大学学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