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系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日期:2012年04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12年4月20日上午9点,体育系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在体育馆201教室隆重举行,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杨冰、系主任柴仲学、系副主任李树亮、赵国武以及全系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柴仲学主任主持,柴主任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李院长、张书记在全院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关于本科评估的相关文件和长治学院迎评实施方案。同时成立了以柴仲学、杨冰任组长的体育系评建工作领导组,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的详细分工。
        杨冰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要求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迎评促建工作,积极筹备,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责任到人,确保体育系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把体育系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大会的召开,预示着体育系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全面启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