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荣誉殿堂 >> 正文

第二届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总决赛喜报

日期:2015年08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8月12日--15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黑龙江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总决赛在哈尔滨市哈尔滨科学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由长治学院学生杜婧、李言飞、王羊丽、靳凯、高虹、王曼曼、雷笑琳等组成的山西省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山西省代表团共获得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和三项三等奖,其中:杜婧获知识竞赛一等奖、体能竞赛二等奖,雷笑琳获知识竞赛二等奖,李言飞获体能竞赛三等奖,靳凯或技能竞赛三等奖,王曼曼获知识竞赛三等奖。
      据统计,目前全国登记注册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已达180万人。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抓手,他们扎根于基层,奉献于普通大众,在城市社区,在乡村街镇,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体育指导员“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本次大赛为社会体育指导员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舞台,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志愿服务热情,激发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对于提升我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综合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