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长治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2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长治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总体安排,更好地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推广乒乓球运动,促进各系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学生课余生活,由体育系承办的长治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乒乓球比赛拟定于5月12日在南校体育馆举行。
        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办法
        1、本次比赛设男、女团体赛和男、女单打单项比赛。
        2、报名以系为单位,每个系最多报男、女团体各一个队,男、女单打各5人,领队、教练各一人。领队需由教师或学生干部担任。
        3、各系从即日起,认真筹备,做好运动员选拔工作。
        4、各系务必于4月13日前将报名表打印版交体育系办公室张剑飞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anfei1129@163.com
二、竞赛办法:
        1、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附加赛制排出名次;单打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制,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附加赛制排出名次。
        2、比赛采用最新国际乒乓球比赛规则,团体赛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单项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制。
        3、团体赛采用现场抽签(时间待定)确定分组,单项比赛由电脑抽签确定比赛对手。因首次比赛不设立种子选手。
        4、各队可任意选派三名队员参加团体赛,出场次序为:主队:A,B,C,A,B;客队:X,Y,Z,Y,X。主客队在赛前抽签决定。
        5、运动员需提前5分钟到场,迟到15分钟,按弃权处理。
三、奖励办法:
        团体赛取前四名进行奖励,男、女单打各取前八名进行奖励。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系   
201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