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学生课堂教学技能培训会

日期:2013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体育系组织2014届毕业生在南校东004报告厅召开了学生课堂教学技能培训会,系主任柴仲学,副主任赵国武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长治市一线体育教师宋小飞老师给大家讲解了近年来教师招聘考试中面试环节的主要内容,并亲自示范了空讲课和说课。宋小飞老师是长治市上南街小学体育教师,在2012年第五届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观摩展示活动中获全国一等奖。本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体育课。活动还邀请了体育系资深教师胡振华副教授对中学体育课堂组织形式进行了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对广大即将走上教育岗位的毕业生有极大地帮助,对于中小学体育课的教学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