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系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

日期:2023年09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体育系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在教学楼东004举行。体育系党委书记冯晋军、党委副书记、系主任李明、学术院长刘生杰、系党委副书记常军、系副主任富小刚、周银、全体教师及2023级新生参加,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常军主持。

体育系党委副书记、系主任李明代表体育系全体师生对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体育系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体育系的建设发展情况。

体育系教师代表李茜老师给刚步入大学生活的新同学们分享几点感受:首先要成长修行,磨炼心性,其次要严于自律,主动学习,再者须百学须先立志,希望同学们能在独立思考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带着一颗好奇的心,坚韧不拔,开启大学生活的发现与创造之旅。

高年级学生代表体育2001班郭晓文同学分享了她在大学学习、生活及工作中经验。她建议同学们应该对未来要有提前规划;上好专业课,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大赛,积攒经验;坚持书本与实践相结合,提升综合素养。最后她祝愿同学们能够紧实逐梦且待芳华,珍惜时光,勇敢面对大学学习生活中的挑战,走出一段属于自己的道路!

2023级体能训练专业牛玉杰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在大学生活的四年里,自己将敢于拼搏,不负韶华,奋力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

随后刘生杰教授与赵文辉副教授分别对体育教育专业、体能训练专业进行介绍,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专业情况,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体育系党委书记冯晋军就本次新生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冯书记欢迎新生们的到来,并表示新生的到来为体育系注入了活力,使体育系变得更加朝气蓬勃,并寄语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坚定信心,保持努力拼搏的干劲,刻苦钻研学习,锤炼过硬品格,在挑战中不断成长,在逆境中劈波斩浪,以昂扬奋进的青春姿态,书写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