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程丹彤导师报告会

日期:2012年03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12年3月16日上午10点,体育系邀请了中国健美操协会教练委员会委员,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健身健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委员会舞蹈教育学会委员程丹彤导师在东004教室举行了一场名为“优秀教练职业规划”的讲座。体育系柴仲学主任、长治市体育总会会长郭忠孝以及部分同行专家们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程丹彤老师首先介绍了当今社会职业健身俱乐部的发展现状及走向趋势,并通过回顾自身的成长经历,来指导学生如何正确、理性的选择职业,同时激励同学们要确定自己的成长目标,找准自身的发展方向,在自己喜欢的领域中体现自我价值。
        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都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很多有关健身俱乐部的知识,同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按照自身情况制定发展规划,充分展现自己。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