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治学院体育系2021年第五届排球联赛竞赛规程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体育系将于2021年9月--10月举办排球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体育系

承办单位:体育系团委、学生会

协办单位:排球专选

、竞赛项目

排球比赛

大赛主题以及口号

主题理念:激情奋发,拼搏团结。

主题口号:拼搏奋进,勇于开拓。

四、竞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1年9月-2021年10月

比赛地点:长治学院南校区排球馆

排球联赛

(一)参赛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每单位限报队长1人,教练员1人,每班运动员6-12名(每班最少6名);

2、上场队员:比赛为6人制排球赛,每队上场球员不得超过6人,其中上场队员为四男两女,换人次数有限(限六次)。

3、队长胸前应有一条颜色不同于上衣的长8厘米、宽2厘米的带状标志,队长在场上时是场上队长,只有场上队长才可以请求裁判员解释规则或转达本队队员提出的问题和请求。队长不在场上时,应指定另一名队员担任场上队长。除教练员外,球队的成员在比赛中只能坐在球队席或站在准备活动区内为运动员加油,但不得干扰比赛。教练员可以在教练员语动区内站立或走动进行场外指导,但不得干扰或延误比赛的进行。

(二)计胜方法:

小组赛每队胜一局得一分,负一场得0分,弃权得0分,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两队或两队以上计分相等,决定名次顺序为:胜场多的队。

(三)奖励办法:冠亚季军奖项各一个,最佳主攻六个,最佳二传六个,最佳自由人六个,优秀运动员六个,优秀裁判员十个,道德风尚奖若干。

、报名方法:

报名截止2021年9月23号,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长治学院体育系2021年排球联赛报名表》。文件名称:班级+联系人电话。

排球联系人:葛美钰(15693712097)王治国(15340840500)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系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