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治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体育选项课通知

日期:2012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体育
(选项课)选课说明
1. 公共体育(选项课)为公共必修课,每个学生都必须选报。
2. 2011级本、专科,2012级专升本学生选课类型为选项Ⅰ;2010级本科选课类型为选项Ⅱ。男生选项为篮球、足球、武术;女生选项为健身健美、软式排球、体育舞蹈、健美操。
3. 各系以班为单位填写公共体育(选项课)报名表,学生按学号先后次序排列,选项、上课时间严格按照课表规定填写。
4. 报名表由体育系发送给各单位,请以最新的报名表为准,切勿更改报名表格式,以免造成本班报名结果无法汇总。
5. 报名表中班级一列为学生所选项目的上课班级,与上课时间(星期几)相对应,并非学生的行政班级。
6. 每个项目各系各年级人数不得超过报名表中规定人数。
7. 选项类型及时间应由本人自己选择,不得由他人替选、带选,选课结果上报后将不能更改,学生在上课时不得随便调课,否则会造成学生成绩漏登等问题。
8. 各系须将打印版和电子版于11月8日之前上交体育系。
9. 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体育系办公室。
电话:13327453856
 


长治学院教务处      长治学院体育系
                      201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