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办文化艺术节暨迎新晚会节目选拔赛

日期:2013年12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7点,由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体育系文化艺术节暨迎新晚会节目选拔比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杨冰老师、团总支书记张剑飞老师,迎新晚会总导演李明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艺术节活动的比赛内容均由大一各班精心准备及选拔,评委由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担任。活动首先由杨书记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随后,同学们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妙绝伦的表演,有青春甜美歌声的吟唱;有青春多彩曲艺的演绎;有青春灿烂舞步的旋转,可谓异彩纷呈,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四个,体育1302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最后,李明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为部分节目提出了修改意见。本次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我系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展现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