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百年奋斗谋发展,全会精神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带领广大青年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体育系于2021年12月7日晚7:30在体育馆举办“百年奋斗谋发展,全会精神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体育系21级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团支书领学、观看视频、阅读报告原文、小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紧绕林武同志的报告《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展开了学习。

学生代表上台讲述自身体会,表明会以“坚守真理、坚守理想”之笔,绘就“坚守信仰”的青春画像。会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团日活动让大家明白,要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途中,积极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