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推进“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引领广大青年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应长治学院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的通知,体育系组织了四支线下社会实践团队,分别前往黎城县、长治市第十六中学、长治市潞州区华夏斯坦福高级中学、长治市市区进行社会实践。体育系学子走出校园,将青春的汗水尽情挥洒在祖国的热土之上。

9月13日17时,体育系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在体育馆201教室召开,体育系副主任周银、团委副书记燕晶、专职辅导员宋志坚及体育系各实践团代表和个人参加此次会议。

报告会上,各团队及个人代表分别展示了暑期社会实践的调研成果。

大会的最后,周银老师和燕晶老师,对我系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结合此次学校社会实践的理念,对广大同学们加强实践成果运用提出建议和要求,应当通过此次优秀实践项目的分享,借鉴周围同学的思考方式,明晰方向,廓清路径;提前掌握社会实践选题、筹划和答辩的技巧,为以后的社会实践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