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聚焦为民服务,解决群众难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2021年5月20日,体育系志愿者前往长治市养老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养老院工作人员打扫出一层新房间,为老人们搬新家。志愿活动中,在场的所有人员都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仔细清洁廊道和房间玻璃,专心清扫房间卫生,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志愿服务圆满完成。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体育系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作为、善作善成,从身边小事做起,围绕中心、服务群众,以为民服务的成绩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