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系2012年乒乓球比赛

日期:2012年03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展个人风采,显乒乓魅力
 
        为了积极响应长治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更好地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推广乒乓球专项运动,促进体育系各班级之间以及班级内部的交流,丰富广大学生课余生活,我系于2012年3月16日下午在体育馆举办了以“展个人风采,显乒乓魅力”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
        比赛共设男、女单打两个单项,体育系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制,前八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附加赛制排出名次。比赛采用最新国际乒乓球比赛规则,每场五局三胜,每局11分制。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09体2班的孟宁、卫启晖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很好地展现了同学们奋力进取,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选手们公平竞技,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时也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