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办2014年迎新晚会

日期:2013年12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2月11日晚7点,由体育系主办的2014迎新晚会在餐厅三楼拉开帷幕。本次晚会以”青春的选择”为主题,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院团委书记李书强、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晋红、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杨冰、体育系主任柴仲学、副主任李树亮以及各位老师和各系学生干部代表及体育系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杨冰书记首先为晚会致开幕辞,随后,热情洋溢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有或柔美或激情澎湃的歌舞表演,有幽默风趣的相声小品,有刚劲有力的武术及双节棍,有青春甜美的歌曲吟唱,还有新老教师的才艺展示,加上院健美操队的表演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节目精彩纷呈,获得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魅力,引得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首《相亲相爱》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