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学生诚信教育演讲征文比赛

日期:2013年05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履行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展学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我系于2013年5月26日下午四点在体育馆402教室举行了“学生诚信教育演讲征文比赛”。
       本次比赛受到了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杨冰老师、系主任柴仲学老师、副主任李树亮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张剑飞老师的大力支持。大赛以“感恩心,青春梦,做诚信大学生”为演讲主题,由体育系学生会主席刘璐主持,各位参赛选手都准备充足,文章内容丰富多彩,立意新颖,感情真挚。以朗诵协会会长孔微波为主的七位评委老师认真负责,点评详细、到位。最后,经过层层选拔,王玮峰、段昀采两位同学获得了代表体育系参加学院比赛的资格。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的发展,同时更进一步加深了我系学生对“诚信”的理解程度,营造了积极奋进、诚实守信的文明风气。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