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长治学院2015年飓风杯乒乓球比赛

日期:2015年04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推广乒乓球运动,促进各系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学生课余生活,由学生社团飓风乒乓球俱乐部主办的长治学院2015年“飓风杯”乒乓球比赛于4月11日在南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一个团体项目和男、女单打两个单项,报名以系部为单位,每个系报一个团体队和男、女单打各5人。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附加赛制决出前三名;单项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制,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附加赛制决出男女前三名。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中文系获得团体第一名,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的王泽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外语系的韩竞辉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很好地展现了同学们奋力进取,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选手们公平竞技,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时也锻炼了体育专业学生编排组织比赛和临场裁判等各项专业技能,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