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长治学院啦啦操队参加NBA中国赛中场秀演出

日期:2017年10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NBA中国赛上海站在梅赛德奔驰文化中心如期举行,勇士队以142:110大胜森林狼队。在NBA上海站中场秀环节来自30位各高校的CUBA啦啦队员与沙漠兄弟,为我们演绎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长治学院啦啦操队从9月23日接到通知,就马上开始为NBA中场秀而做准备,通过主办方的层层选拔,长治学院啦啦队最终选了7名优秀的啦啦队员与其他五所高校共30名啦啦队员为这次比赛表演,长治学院李明老师和武汉工商学院朱宇光老师为编舞老师。
      本次中场秀啦啦队的一名编舞老师——来自长治学院,拥有十年啦啦操指导经验的李明老师更是在本次中场秀中大胆加入了CUBA啦啦队员和NBA啦啦队员齐舞的构想。而最终,中美啦啦队员合计52人也顺利完成了12个八拍的齐舞表演,现场效果之震撼,令人叫绝。在谈到这次和美方的合演时,李明老师直言:“我们队员在表现技巧上目前来看还与职业啦啦队员有差距,但这次合作我们相当愉快,美方也很热情,最终她们能跳我们编的动作,我感觉无论是我们领队老师来说,还是队员来说,都相当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