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正文

我院健美操对喜获佳绩

日期:2017年04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月20日,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暨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全国北大区赛在山东圆满落幕。我院健美操队受山西省选派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奋力拼搏,获得全国街舞冠军、服装创意秀冠军、优秀教练员、北大区季军的好成绩。携手北京体育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南京体育学院一同进军全国总决赛。这是我院健美操队自参赛以来连续五年进入全国总决赛。队内两名优秀队员赵倩、刘昤郦还进行了首届亚太地区足球啦啦队锦标赛中国国家联队的北区选拔赛,在赛场上展示了风采。
       此次比赛非常艰苦,一共进行了7天7场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角逐,竞争十分激烈,这次进入总决赛的北区四支队伍,将在今年6月底和南区的另外四支队伍展开总决赛的争夺,希望他们奋勇拼搏、再接再厉,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