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系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日期:2013年11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提高我系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锤炼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体育系于2013年11月9日上午在体育馆402教室组织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研讨活动。体育系所有教师参与了此次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安排我系年轻教师李帅、张海浩分别进行50分钟的说课、讲课,由体育系资深副教授和各专业的一线教师进行点评,并填写说课评价表和讲课评价表,客观的评价了两位年轻教师的课堂教学能能力,并提出宝贵意见,两位教师均表示虚心接受,且受益匪浅,对自己今后的课堂教学起到了积极地帮助作用。
      本次活动促进了体育系课堂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提高了教师的业务素质,形成了以老带新、人人议课的浓厚教研氛围,为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