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体育系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做好新学年统战工作,体育系党委书记柴仲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不移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和平安校园建设,有效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讨论发言,大家表示,回首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了“民族复兴,大道同行”。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凝聚团结统一战线力量,做好“统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