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团省委、校团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帮助青年解决急难愁盼的事,力所能及为青年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更加扎实的实际行动,体育系特组织30余名志愿者,前往太行中学开展青年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队的30余名同学承担了太行中学篮球赛、足球赛和春季运动会的辅助裁判工作。体育系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认真负责地完成了全部裁判任务,用良好的态度和优秀的执裁风范,赢得了太行中学师生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体育系将继续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做细做实以“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团的组织形态、工作力量、服务项目和社会资源向基层延伸,切实为身边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提升广大青少年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