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赵水琛书记讲党课:坚守初心使命,打造一流党支部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0月16日,院党委副书记赵水琛同志到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以《坚守初心使命,打造一流党支部》为题,为我系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课上,赵水琛同志紧密结合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努力打造一流党支部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重点讲述了如何打造一流党支部。打造一流党支部,一是抓支部建设,二是要抓好支部书记建设,三是要抓好组织生活建设。赵水琛书记用鲜活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技巧,以大量实例,全方位、多维度地讲述了基层组织建设的重点问题,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员肩上的责任。

通过党课学习,我系党员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对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有了更加坚定的自觉。本次院领导讲专题党课,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